公司簡介

本公司從事代理自動化零組件銷售與服務,漸對此產業由熟悉產品到熱愛產品,一路走來學習產品的技能外,憑藉在自動化領域累積經驗,及長期以來對市場需求的了解,以培養深厚的人際關係。
我們秉持經驗分享與促進產業升級的理念,協助客戶降低生產成本、縮短作業時程,以合理的價格、專業的功能運用、完整的解決方案等,滿足產品求新求變之市場特性為提供客戶最優勢的品質及最齊全的產品、及最高水準的技術服務,以誠懇、勤奮、務實來滿足客戶為目標。
而自動化產業產品多樣化、如世界的巨輪在不停的轉動更新,永遠走在自動化的領域先端、是我們所追求的。

服務項目

適用於一般傳統機械、半導體、光電、自動化設備等相關行業

三點組合
電磁閥
氣壓缸
調速閥
快速接頭
真空幫浦
真空產生器
真空吸盤
壓力開關
線性滑軌
滾珠螺桿
光電控制元件
氣動閥
特殊管件
氣體SENSOR

優勢能力

隨著經濟、科技等諸多方面的迅速發展,各項企業消費需求的多樣化,我們以顧客為重。
提供高品質產品、準確的交貨期及合理的價位來服務。

  •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十二街182號
    苗栗縣竹南鎮科專六路278號(苗栗分公司)
  • 電話:03-6579036、037-580462(苗栗分公司)
  • 傳真:03-5506085
  • Email:seiren.tw@msa.hinet.net